当前位置:首页/新闻中心/集团要闻
喜报!铁投健儿参加2024年省直机关“红红火火过大年”乒乓球比赛斩获佳绩

近日,2024年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贵州省直机关“红红火火过大年”活动乒乓球比赛在贵州省全民健身综合馆举行。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,贵州铁投健儿参加的省发展改革委队顽强拼搏、团结协作,分别斩获男子团体冠军、女子团体第四名的佳绩 。

本次比赛有来自省直机关31个单位,共28支男队、18支女队参加,218名乒乓球选手参赛,设有男子团体、女子团体两个比赛项目。在赛场上,队员们精神饱满、技艺娴熟,巧妙运用搓、挡、削、拉、抽等技术动作,迎球舞动你来我往,战术策略灵活多变,现场气氛高潮迭起,全队赢得了各参赛队和专业裁判的高度好评。

本次比赛,全队队员奋勇拼搏、永不言弃,拼出了风采、比出了水平、赛出了友谊,全面展示了参赛队员们精湛的技术水平,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铁投人昂扬向上、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。
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