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/新闻中心/集团要闻
贵州铁投集团组织开展新《公司法》专题培训

为持续深化法治国企建设,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法律规范意识,系统学习、精准把握新《公司法》修订内涵,3月26日,贵州铁投集团组织开展新《公司法》专题培训。

集团公司各部门、各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。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浩天(贵阳)律师事务所律师以“新《公司法》下国有企业法人治理”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,结合实践经验,重点解读分析了新《公司法》对国有企业董事会、股东会、监事会的合规义务以及公司治理的影响,提出国有企业完善法人治理的有效方法。本次培训内容既有法理的高度,又具实操性,对参训人员深入理解和全面准确适用新《公司法》有较强的指导意义。

通过本次专题培训,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对新《公司法》的理解,增强了对公司治理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。贵州铁投集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,积极营造全员学法、知法、守法、用法的良好氛围,把新《公司法》的新规定、新要求转化为公司治理的新思路、新举措,筑牢合规防线,全力推进集团依法治理、合规经营、规范管理,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夯实坚实基础。
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