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/新闻中心/集团要闻
贵州铁投集团召开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专题推进会

3月29日,贵州铁投集团组织召开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专题推进会,传达学习省国资委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专题推进会精神,总结通报集团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一季度进展情况、存在问题,安排部署深化改革有关工作,推动改革工作走深走实。集团公司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郭华主持会议。

图片

会议指出,2024年是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关键之年、攻坚之年,集团上下要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认真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的部署要求,不折不扣、纵深推进各项改革工作任务落地落实,着力增强集团的核心功能和核心竞争力,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国企新使命,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会议强调,集团上下要切实增强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责任感、使命感和紧迫感,进一步完善协同联动、高效推进、上下贯通的工作体系,牢牢盯住“年底前完成70%以上主体任务”的目标要求,按照“造形、造势、造神”的标准,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,推动集团在创新创造、产业升级、安全支撑、体制机制完善等方面取得成效,同时全面总结改革成效经验,有效地运用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,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更上台阶。
集团公司各部门、各二级子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。
XML 地图